别烦我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【深呼晰】他们的爱情

哭了T﹏T


左边:

短小的一批,emmmmmmm舞不过王宇刚,那我就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变态痴狂)。


我已经疯了!深呼晰!啊啊啊~!(也算是个小总结吧😂😂)









1.




我是个时间旅行者,我叫周深。








我经历过24674个关于我的爱情, 里面有24673个相爱的爱情。







这24673个爱情里有悲伤有甜蜜,有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在一起的,有甜甜蜜蜜却阴阳相隔的。都十分相爱,真心的相爱的。











有很多有趣的爱情让我记忆犹新。












我记得第1336个(今日热搜)。这个爱情里是个所谓ABO的世界,我是个Omega,我的alpha叫王晰。姓王的王, 缕晰的晰。王晰是个天王,他有个好朋友叫阿云嘎,他们在我没出现之前是一对cp呐哈哈哈。 然后我们在乌克兰相遇相知相爱。最后通过一个节目《中国好歌喉》一个黑幕唐英,结婚了好上了热搜呢!结局白头偕老,最后相守一生。









好幸福好甜蜜对不对?













也有难过的啊,在第3658个(呼吸过度)。


是一个很正常的世界里,我和他参加《声入人心》 相识,相知,相爱。


却不能相守。他有他的不舍与牵挂,但是在最后他还是抱紧我,在我耳边诉说他对我的遗憾,告诉我他是爱我的。相爱却不能相守好可惜。














也有怪诞的。


在第24673个爱情(pazzo di te.),是一个声之国,这里歌声是权利的象征是可具象化的武器。


还是那个王晰他是个SSS级的歌者,尽然和我B级歌者共鸣了,简直超酷!


里面有好多认识的人呢!他们都在甜甜的谈恋爱,真的可爱极了!


最后的结局也是一个甜甜的蜜糖结尾哈哈哈。















24673个相爱的爱情就讲到这里啦......













“还有一个爱情呢?”



“你只说了,24673个相爱的!”



“第24674个爱情你能和我们说说嘛?”











第24674个爱情......










故事很甜哦,是最甜的。



也是参加《声入人心》节目。没错还是那个王晰,对我可好了。夸我的声音是极致的美,对我无比信任,把我认做最贴合音域的人。


就算只有一个争夺名额也要用在我的身上;我的solo是有点吃亏的,他却对我执迷不悔哈哈哈。他的手就像长在我身上一般的粘着我。


和我合唱时,我俩的声音无比的契合,水乳交融??可以用这个来形容吗?哎无所谓啦。


各种直播,访谈,就连抖音都要cue我一下,天天和我吃饭,OMG。


他竟然还来参加我的演唱会。简直秀的不行了。


一口一个我的深深,别人碰我一下就紧张的要不得了,哈哈哈,他还发微博,好幼稚。


他对我百般照顾,让我体会到了被人在意的感觉。所有人都自动把我和王晰归到一起去。














但是他不爱我。他对我很好很温柔,对我无微不至。







只不过,他不爱我。












他有家庭,有深爱的女人,有可爱的女儿。


我只是他路途上一个独特挚友。


而他却是我站在追光外凝视着的光。


我爱他,他不爱我。










第24674个,是唯一一个他不爱我的世界。


也是我唯一一个单相思的世界。





而我来自这个世界。






我是周深,一个时间旅行者。


我找到并经历了其他24673个关于我和王晰相爱的爱情。只是为了能够改变那一个他不爱我的事实。






但是好像不太可能哦毕竟这是他们的爱情。


不是我的。










其他世界的王晰很爱周深,除了第24674个的王晰不爱周深。
















end




评论

热度(1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