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烦我

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有

陈寰:

我永远喜欢美丽的人和事物。




喜欢柚子味道的汽水,喝下去酸甜,入喉刺啦刺啦的冒泡泡,又清纯又野,舌苔都回甘。




喜欢清冷如雪的少年,因为碰不到,在心里总像一枚月亮,我只要看着他阴晴圆缺的变幻,知道他过得很好就足够。




我明白他的轨迹都要自己走,我只是在他的光里面沉溺。




喜欢朝气蓬勃的男孩子,像一株植物,热烈地开着花,我经过了他的盛放,是很美好的故事。




像一场仆仆来赴的旅程。




喜欢漂亮的女孩们,各有各的风情,各有各的风花雪月,一个人就是一次花开花谢。




对于他们的喜欢大概是‘我见君来,顿觉吾庐,溪山美哉。’




所以人这一生不要碰到太过于惊艳的人。




人非木石皆有情。




不如不遇倾城色。

评论

热度(61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